大圣取金

大圣取金:欧盘黄金开空已获利,美盘反弹不过1330仍可空!

  大圣取金:欧盘黄金开空已获利,美盘反弹不过1330仍可空!

  

 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思想,别人无法改变你自己,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,播下一粒种子,收获一片绿荫,信念就是一粒种子。投资如战场,有人轻轻松松,有人战战兢兢,时而沮丧,时而欢笑,时而沉思,而我们的心态将决定我们能否战胜市场,克服苦难,坚定自己的信念走下去,收获属于自己的未来。

  

  失败如果不总结,是没有任何价值的,只有检讨,总结了经验教训才是成功的真正关健---成功之母,正是这样的过程,不断的反省,不断超越,才能做到从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爬起来,才能练就了反败为胜的本领,才能在这个符合二八定律市场里赚取你想要的那份收益,

  

  有周初低开低走,有日线大阴压制,还有小时线从昨晚开始连续弱势下跌,亚盘虽然小跌消化一定空头压力,但我们咬定当前空头调整的趋势,认定反弹都是做空机会,趁着欧盘反弹做空黄金,现在利润兑现,完美,顺势操作获利总是显得那么轻松,轻松到我自己都想一把梭哈进去然后马上翻倍,但我知道不可以,因为交易是个概率游戏,顺的时候做什么都是赚,怎么做怎么对,错的时候也一样是磕磕绊绊的,面对上周尾的失利,我们团队没有消沉,我非常清楚行情不等人,而且我还有更多的投资者期待着我们带他走出困境,这是分析师的责任与守护!

  

  到现在为止我仍然不敢说我做到了,但我想说我们正在努力做到,周初低开后,很多投资者甚至是分析师等反弹空,或者抄底做多,只有这里独此一家,亚盘观望后,午间1338直接空,美盘1335继续接力做空全部获利,周初就开启了两连胜战绩,今天亚盘小跌,我们没有追空,但当欧盘反弹的时候,空单毫不犹豫的入场,现在美盘前下跌利润再次到手,其实行情也说不上很好做,要不然大家就都做空了,也都赚钱了,主要是我们善于在趋势行情中把握节奏,并且勇于挑战,当然话说回来,这些都是思量的结果,因为昨天也好,今天也罢,除了反弹空和直接空也没有其他途径了,刚好,周一面对低开我敢于直接空,而今天面对隔夜下跌,还有亚盘的续跌我会选择反弹空!

  

  今天,亚欧盘的黄金,还是以1329-30早上的高点为压力整理,一直持续到了美盘前,凌晨的高点位置始终没有破,而1329没有站上之前,看空的思路就没有改变,目前金价已经成功击穿了亚盘的低点抵达1322.5附近。

  

  此次,下跌之后的行情,一直延续着台阶式的下挫,每一次的反弹都是刚好到前高点附近之后再下跌,昨天是以早盘跳空后的高点1338-39作为压力下跌近10美金,而今天则是在1339附近,向下先看到10美金的空间1319-1316范围内。

  

  口诀:亚盘下跌、欧盘延续,那么空仓的晚上就找机会空黄金 ,防守在1329的上方1330即可,入场的点位则是在1325附近,暂时不考虑多。

  

  原油:慢跌回撤之后反弹,入场还是以凌晨低点48-47.8附近,而上方只有再次的拿下48.20才能有效的加速上升到48.7-49的范围内,油价整体短线反弹,但依旧不改大方向的回落,目前持有48-47.8的多单止损在47.5不变,等待48.20的突破,目标48.7即可。

  

  在交易的过程中,一些交易者总是喜欢将本来较低的损失扩大化,这就是不肯止损的后果,从而不肯认错,不愿意止损出局,待到后悔的时候就喜欢用天地锁锁住,然后就四处找人解决,这是非常可怕的一种行为。在一轮趋势出现之后,你永远无法确认后期还能走多远,每个浪头的调整也同样是难以确认最终的调整位置,我们只能依靠我们的交易系统来进行判断,但是如果说已经是套单的情况下,是很难进一步进行操作的。死扛的话,很多时候可能一周就解套,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因为你这个单子本身就是错的方向,那么结果就会很悲剧,越套越深,甚至于长期无法解套。长期的套牢本身就是一个错误,而且会持续对交易中的身心是持续的折磨。这也是对耐性的一种艰苦考验,所以在操作中扛单是绝对不可以的,不要有任何侥幸之心。

  

 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,对金银油,外汇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,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,可以关注本人。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,每天行情波折不断,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,给大家帮助,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。更多行情分析添加“大圣取金”V信dsqj378928047/扣抠378928047或关注“大圣取金”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!

  

  文/大圣取金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