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圣取金

大圣取金:黄金高位盘整谨慎对待,原油EIA助力推上47继续上攻!

  大圣取金:黄金高位盘整谨慎对待,原油EIA助力推上47继续上攻!

 

  每一件事情你有一百个理由来说服自己太是不好的,也有一百个理由说太是好的。总之在没有标准的情况下,很多东西就成为了一种套路,近期市场开始有一点浮躁,是内心的还是本身就存在,更多的可能是一种境界的期许没有达到而已,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我们总是想,如果有一天当时我这样去做了该多好,黄金在1210美元做多一直持有多好,也有一段时间黄金我一路做空该多好,都大跌了80美金,有的甚至还套在半山腰,人生没有回头路,交易也没有后悔药,错误和正确的砝码都是人格造成的,你做了什么最后就会种下什么果。

 

  昨天黄金价格维持强势反弹,日内一度跌到了1236美元后企稳拉升,涨到了1244美元附近,多头保持一定的强势,但是最终还时受阻下跌,收出一根阴线,这是近期反弹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受阻信号,并且发生在关键压力区域,周三是重要的时间节点,在行情还没有成功跌破1236美元之前可能需要进一步的确认,但是价格的变化并没有改变大的趋势,特别是周线冲高回落的趋势变化,而今天如果能够再次强化,后续反弹就结束了,中期下跌将会打开

 

  短线来看,黄金短线延续多头走势,并且沿着90日均线上行,日线收长下影线,并且收线再次于1240上方,1240一线是日线级别的多空分界线,后市回撤站稳后将会继续发力,目前还是在1239附近徘徊,下面的支撑在点5日均线1237,之前1235-33的区域,这个位置能否打破将直接决定着后面行情的方向,从4小时来看价格还是处于中轨的上方,没有太大的深调,亚盘暂时先看回撤的幅度,今天如若能守住1237-38那么跟随多单。

 

  黄金:1236-38的范围内多,止损1232,目标1248-50

 

  原油在EIA的助推下冲高回落再次企稳,行情上演过山车,行情企稳后测试上方阻力并在47附近形成顶底转换,而前期的区间反弹高点46.6下方成为今日的防守点,四小时线以及小时线多周期共振形成看涨局面,回落继续逢低多为主,本轮反弹已经突破新高,并且四小时线走阶梯上行的结构,自触及43.6一线后,四小时线形成头肩底看涨形态,回落看涨,下方关注47一线支撑,上方关注48.4一线阻力。

 

  原油:回撤47-47.10多,止损46.50,目标48.00

 

  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,对金银油,外汇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,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,可以关注本人。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,每天行情波折不断,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,给大家帮助,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。更多行情分析添加“大圣取金”V信dsqj378928047/扣抠378928047或关注“大圣取金”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!

 

  文/大圣取金


评论